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47+4+6奇才不敌鹈鹕 锡安英格拉姆合砍64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10负)重拾胜利。虽然比尔狂砍47分,但英格拉姆和锡安各得到32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4-106大胜华盛顿奇才队(3胜11负)。鹈鹕队结束3连败,奇才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锡安得到32分,布莱索得到18分,亚当斯得到6分和18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小洛得到14分,贝尔得到4分和11个篮板。

  奇才队的威斯布鲁克休战。鹈鹕队在主场迅速开火,很快以12-5领先。比尔连追5分,布莱索和鲍尔各中一记三分,鹈鹕队稳住局势。莱恩突破跳投命中,英格拉姆和沃克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鹈鹕队以28-14领先。莱恩突破止血,锡安进攻发力连取7分,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18领先17分。

  锡安罚球命中开始第二节,小洛还击9分,温斯顿也投中三分,奇才队追至30-39。先再次发力还击5分,英格拉姆也连取4分,鹈鹕队又领先两位数。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比尔和贝尔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45-64落后19分。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20分,布莱索得到13分,英格拉姆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6分,小洛得到11分。

  锡安和沃克各拿3分开启第三节,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鹈鹕队以74-48领先。比尔开启攻击模式,他连追8分,小洛也在底角投中三分,奇才队以59-76落后。布莱索跳投还击,比尔突破扣篮,罗宾逊两罚全中,奇才队以65-81落后。英格拉姆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扩大优势,比尔打3分成功,之后又连取8分,这帮助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锡安突破扣篮,马修斯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0-94落后14分。

  莱恩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雷迪克和锡安联手5分,鹈鹕队以99-82领先。比尔和邦加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英格拉姆三分回应,哈特也投中三分,这帮助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马修斯和内托合取5分把分差缩小到8分,英格拉姆回应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鹈鹕队以120-102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24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比尔、邦加、贝尔、小洛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奇才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