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奥迪携手沃尔能否围剿利拉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1-01-28 08:30

  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目前火箭的阵容已经接近完整,除了丹纽尔-豪斯和艾克萨姆,,其他人都可以出战。自从交易詹姆斯-哈登后,火箭的防守强度陡增,据NBA官方数据统计,在交易走詹姆斯-哈登以后,火箭的防守效率从联盟第22上升至联盟第3。


  开拓者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近6场比赛他们仅取得3胜3负的战绩,开拓者近期进攻完全依靠利拉德这一点,利拉德完全有能力单核带队,只不过上线不高。现在的火箭有太多球员可以承担防守利拉德的任务,他们大可以对利拉德进行车轮防守。沃尔、奥拉迪波都是曾经进过最佳防守阵容的防守悍将,埃里克-戈登、落选秀泰特等也都能对位利拉德,包括老将塔克也可以换防利拉德。如今的利拉德是单核带队,身边没有太多帮手能帮他分担压力,火箭如果对他进行强硬包夹,他恐怕会哑火。

  克里斯蒂安-伍德本场大概率会复出,沃尔和奥拉迪波的化学反应在提升,之前火箭的进攻效率惨淡,这场比赛面对防守不佳的开拓者,火箭的进攻肯定会有所回升。火箭目前的状况很理想,哈登离队后,火箭上下团结一致。火箭近期的三轮比赛,他们都获得了胜利,103-102险胜活塞、133-108击败独行侠、107-88大胜奇才状态神勇。

  开拓者的情况就没那么好了,主力中锋努尔基奇和主力得分后卫麦科勒姆都因伤无法出战,罗伯特-科温顿也确定要缺席,罗德尼-胡德、德里克-琼斯现在是出战成疑的状态。照这个架势,同火箭一战,开拓者很可能输球输盘。

  推荐:火箭(-4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