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谈状态:脚踝和投篮都不错 可自由做动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112-95击败鹈鹕。赛后,波普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过去三场比赛,波普有两场进了4记三分,谈到这一点,波普说道:“感觉不错,脚踝感觉好多了,可以自由做动作了,投篮的节奏不错,和以前一样,出手空位投篮,不强行出手。”

 

谈到自己三分命中率的提升,波普说道:“就是转移球、分享球,每个人都能碰到球,每个人都在寻找空位出手的机会。

 

沃格尔在训练时十分强调这一点,多传导,让队友参与进来,杀入禁区再分球到三分线,我认为我们这方面做得不错。”

 

球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下半场仅让对手得到37分,谈到这一点,波普说道:“我们开局没打好,我们知道这一点,特别是防守。鹈鹕队很活跃, 比我们更有攻击性。

 

我们在下半场做了该做的事,就是加强侵略性,抢下篮板,做好转换防守,这些起到了作用。”

 

本场比赛,波普出战24分钟,得到161篮板1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