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球迷:欧文故意摆烂避免自己被交易 凑成三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上周五开始,欧文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甚至还有消息称他甚至考虑整个赛季都不打了,然而就在哈登的交易完成之后,欧文开始迫不及待要回归,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猜想,甚至出现了阴谋论。



  从上周五打76人开始,欧文就高挂免战牌,理由是个人原因,就连篮网到现在都不知道欧文所谓的个人原因到底是什么。

  根据一开始的爆料,欧文所谓的个人原因是受到了华盛顿*乱等社会事件的影响,这导致他根本不想打球。众所周知,欧文一直积极参与社会议题,并且曾公开表示,为了寻求社会正义,他愿意做任何事情。

  如果说这个原因多少还能让人理解的话,但随后的一系列事情则彻底把欧文推向了风口浪尖。先是有网友放出了欧文参加私人派对的视频,然后他又在篮网比赛期间参加了一场推动司法公正的线上会议。

  批评声和质疑声纷纷涌向欧文,NBA也介入调查,最终确认欧文在参加私人派对时违反了防疫规定,罚了他5万美元,并需要接受5天的隔离。

  不过整件事情,最耐人寻味的是,在篮网得到哈登之前,以及得到哈登之后,欧文的态度转变得非常快。

  在篮网得到哈登之前,篮网表现出来的态度是"我现在就是不想打球",但在篮网得到哈登之后,他感到非常兴奋,而且迫不及待要回归赛场。

  根据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透露,他在交易之前与杜兰特和欧文都有过交流,而且根据沃神的报道称,杜兰特、欧文和哈登早就有过关于在一起合作的讨论。

  于是一些美国网友开始脑洞大开,认为这件事背后隐藏的是一场阴谋:

  “他成功地让自己远离了交易,而斯蒂芬-A-史密斯完成了神助攻,他公开宣称欧文应该退役。不管他是无心的,还是有意的,他都帮助欧文在交易市场上成功的摆烂。”

  “也许欧文听到了风声,他将会被囊括在哈登的交易当中,因此他才会这样做,好降低自己的交易价值。”

  “你们真的认为欧文只是因为所谓的个人原因休战,还是说他是在故意摆烂?”

  “欧文明显是故意摆烂,因此篮网才能组成三巨头。”

  “听我说,是哈登和欧文联手策划了整件事:先是欧文摆烂,然后哈登公开与火箭决裂,最后交易就那样完成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