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欧文无可阻挡 纳什:他俩状态火爆让人欣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亮相季前赛,他们119-114击败奇才,杜兰特和欧文都有比较闪亮的发挥。

  杜兰特此役得到15分,欧文18分,他们二人上场时间都没有到25分钟。

  赛后,主教练纳什对两大球星的表现给予了评价,特别谈到杜兰特时他表示:“看到他归来真的很棒,我想整个世界都在想念他。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一段休战时光后,杜兰特现在很不错,他的状态接近最佳了。他还会继续更上一层楼,这多少让人重新想起了他是一个什么水平的球员。我非常为他骄傲。”

  纳什还表示,在NBA执教就是有这样的额外福利,就是可以执教最顶尖的球员。

  不过纳什也表示,现在为时还早,没什么可过度高兴的,并不属于开香槟庆祝的时刻。

  杜兰特表示自己在漫长休战后归来感觉是“非常焦虑、紧张”,在比赛中他曾制造一个进攻犯规,他也坦言赛后感受到疼痛了。

  “这就是那种‘欢迎回到NBA’的时刻,”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也谈到欧文的表现,他说:“欧文看起来难以置信,他是无可阻挡的。他的技术是大师级别,他在赛场上完全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