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76人本来很想得到我儿子 我接手后阻止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以前,里弗斯执教快船的时候,他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在他手下打了很长时间的球,但是现在,他不再这么愿意做了。

  里弗斯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在他成为76人主帅之前,小里弗斯排在76人引援名单的靠前位置,“这是他们想要的后卫之一。但是我接手这个工作之后,说不能这样做,如果这样做了,必须要处理由此带来的太多事情。”

  说白了,里弗斯就是避嫌,因为小里在快船期间打球期间,不少人认为里弗斯偏向儿子,给他不应有的上场时间和战术地位,引起球队内部猜疑和不满,让里弗斯管理上带来很大麻烦,最终还是送走了儿子。

  不久前,小里和尼克斯签下一份3年1000万的合同,新赛季将在纽约打球。今年休季,他成为了自由球员。

  上赛季,里弗斯在火箭进入了轮转成员,场均上场时间23.4分钟,平均每场贡献8.8分2.6篮板1.7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