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我的DPOY应给托尼-阿伦 詹皇今年能拿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欢迎新队友马克-加索尔时忍不住吐槽。他认为,2013年颁给小加索尔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应该属于自己,他开玩笑地说道:“马克家里放着我的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对此,小加索尔也进行了回应。

  耿直的小加索尔表示,就算那个DPOY奖杯不是自己拿,也应该给当年的队友托尼-阿伦,而不是给勒布朗。他说:“我相信2013年的这个奖杯是属于孟菲斯灰熊队的,灰熊是应该拿到这个奖杯的球队。不知道为什么,人们选择了我。从我的角度来看,如果这个奖不给我,那也应该给托尼-阿伦。而且,我也认为自己应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但我却没能入选,当然我也不在乎。”

  2012-13年的灰熊以铁血防守著称。球队的内外防守核心是小加索尔和托尼-阿伦。2013年的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也非常有意思。小加索尔以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身份,却没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当然,小加索尔也非常认可勒布朗的防守能力。他表示:“如果勒布朗愿意,我们可以笑着聊一下这桩往事。我相信,只要勒布朗愿意,他今年一定能拿到这个奖。”

  在勒布朗职业生涯中,他应拿到过包括总冠军、MVP、FMVP、得分王和助攻王等等荣耀,然而他唯独至今没有拿到过DPOY。多年来,勒布朗一直对此颇有微词。当然,勒布朗尽管对当年小加拿到DPOY有些不爽,但他还是很高兴球队能得到这个优秀中锋的。

更多关于"湖人 小加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