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为舞娘女友庆生 自嘲女友比他早拿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天前,快船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刚向女友求婚成功,现在,他又为未婚妻庆生,其乐融融。



  乔治此前向女友求婚成功,送上了戒指,两人举行订婚仪式。不少网友奚落乔治一直没有拿到冠军戒指,反倒是他的女友丹妮拉-拉吉奇先拿到了(结婚)戒指。

  乔治最近在INS上晒出和未婚妻的合照,两个人在海边牵着手散步,神情甜蜜,显得非常幸福。

  他也没有忘记拿戒指这个梗自黑一下,“和我的挚爱散步,携手步入30+岁年龄,我们会永远相爱。我的挚爱,生日快乐。梦想成真了,那么爱你。#她先拿到了戒指。”他不仅打上了戒指的图案,而且还特意加了一个这个梗的标签。

  乔治和拉吉奇相识于2013年,当时后者是迈阿密夜店的一名脱衣舞女,乔治因此事和里弗斯的女儿分手。两人现在有两个女儿。

  上赛季是乔治在NBA的第10个年头,至今在步行者、雷霆和快船效力,没有获得一次冠军,尤其是今年,夺冠大热门快船季后赛半决赛3-1领先被大翻盘,遭遇重创。表现起伏不定的乔治,饱受批评。

更多关于"乔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