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昔日恩师再开炮:被掘金送走是历史最佳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乔治-卡尔和甜瓜安东尼之间有着一些恩怨,前者最近表示当年掘金转走安东尼是史上最好的交易之一。

  前两天,前掘金主帅卡尔还建议昔日弟子安东尼留在开拓者,因为他很适合这支球队,又和球队有着很好的沟通,波特兰最为合适他。

  但他最近发的一条推文被很多人认为是抨击安东尼,“差不多10年前,梅罗从掘金被交易到尼克斯,这笔交易至今仍然没有被正确评价。对于掘金来说,我强烈相信这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交易之一。”

  安东尼是2003年选秀来到掘金,卡尔是从2004-05赛季中途接手掘金,开始了两人长达6个赛季的合作。2011年2月,甜瓜被掘金交易到尼克斯,掘金换来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莫兹戈夫等球员。

  从战绩上看,安东尼在掘金的每个赛季球队都打进了季后赛,2009年甚至闯进了西部决赛,平了他们队史最好的季后赛战绩。而从安东尼被转会之后,掘金虽然连续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但都是止步首轮,而且之后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

  这很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在丹佛合作期间,据说闹出一些矛盾,最后安东尼要求球队将他交易走。时隔这么多年之后,卡尔还是耿耿于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