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王少杰休战1-2周 约瑟夫-杨或在30日迎首秀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队于本赛季CBA联赛至今在人员方面遭受不小的损失,老将孙悦因腰伤问题恐怕会休战一至两个月左右,而据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栏目组记者透露,球队内线王少杰虽然此前的崴伤不算非常严重,但也预计将休战一至两周时间。

  另外记者也透露了北控两名外援的情况,约瑟夫-杨预计最早在10月30日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出战,梅杰里则在下月初才能够为球队出战。

  北控内线王少杰是在此前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对此记者透露,“王少杰伤势不是特别严重,脚踝扭伤,大概休息一至两周左右就可以康复,跟腱和韧带都没有损伤。”

  北控近来频频遭到伤病打击,俞长栋、孙悦、王少杰等人接连受伤,对此记者也是坦言,对北控队而言,最近好像是受到了什么魔咒一般,俞长栋刚刚伤愈复出,王少杰就又受伤了。这让球队其他内线轮转人员身上的压力陡增。

  另外记者也谈到了北控两名外援的情况,进攻能力出众的约瑟夫-杨目前已经结束隔离,目前他在广州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理想情况下他会在30日左右,对阵吉林的比赛迎来本赛季代表北控队的第一场比赛。”记者说道,“梅杰里因为比杨来到中国的时间还要靠后一些,所以在月末他才能结束隔离,预计下个月初梅杰里将能够登场亮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