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下赛季我哪儿也不会去 就留在开拓者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中途,卡梅罗-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大获成功,这也让他坚定了下赛季继续留在这里打球的想法。

  据TMZ网站报道,安东尼表示他下个赛季还会在NBA打球,会继续留在开拓者,“我哪里都不去,我会留下来。”

  安东尼表示他在开拓者打球很享受,他在波特兰待得很舒服,所以他想在这里继续打球。

  安东尼去年11月和开拓者签约,担任球队主力前锋,很快打得风生水起,常规赛场均贡献15.4分6.3篮板,季后赛表现也是非常好,平均每场拿到15.2分5.6篮板。

  既然甜瓜想留下来打球,开拓者肯定也想继续签下这位老将,后者成为球队的3号得分手,他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进攻能力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

  本赛季,甜瓜和开拓者签的是无保障的底薪合同,现在唯一的悬念是,开拓者下个赛季能够给甜瓜开出什么样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