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谈收到死亡威胁:这两天收到了太多消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丹尼-格林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顾了总决赛第5战。

  格林谈到了最近两天收到了死亡威胁一事:“我就是屏蔽它们,无视它们。这两天我收到了太多信息,以至于我都无法按全部删除。我就是不读它们。我未婚妻收到的信息可能少一些,她没有那么多粉丝,因此她或许能看到更多内容。我问她,‘你收到死亡威胁了吗?’她跟我说,‘是的,你也收到了。’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关注或者在意,我也不会动摇或者为它担忧,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或许应该更多心一些,但通常我是很安全的。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受到保护的,而且我们生活在一个各个家庭可以持枪的地方,但是我不是那种类型的人,我不会去担心其他人怎么想怎么说。通常我是受到保护的,是安全的,现在我仍然很自信,很有安全感。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我知道人们想发泄情绪,球迷们想发泄情绪,我希望他们不要太认真。我希望他们能在追求社会正义方面展现这样的热情,这样我们的国家有机会变得更好。最终,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我知道球迷们想发泄情绪,想找个人攻击,之后所有的问题都被归结到了最后一个回合,理所当然的,我是最容易攻击的靶子。”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