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巡礼】首钢大巨变!豪华阵容剑指第四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正式开打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备战,哪些球队能够在准备工作上做得更加充分,新赛季就能够奠定一个很好的开局,因此备战事宜必然马虎不得。而今天笔者所聊到的北京首钢就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财大气粗的北京首钢在引援方面显得十分积极,他们先是用顶薪签下了前深圳双塔之一的李慕豪,此外他们再次搞出大手笔操作,引入了刚从新疆回归广州的范子铭,而在上赛季,范子铭代表新疆队出场49次得到9.9分5.7篮板。在搞定两名本土顶尖内线之后,新赛季北京首钢的内线实力得到大幅提升。而且李慕豪在深圳队时曾搭档过沈梓捷,范子铭也在新疆队搭档过周琦,两人都有打双塔战术的经验,也可以分别上场,极大增强了北京首钢队的内线深度和战术丰富性。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