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球后小女儿让詹皇感到慰藉:很骄傲她当主持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惨痛输球,勒布朗因为最后时刻传球饱受争议,不过在这样失意的时刻,女儿的闪光时刻让他找到了慰藉。

  勒布朗在INS晒出了小女儿朱瑞担任朗诵会主持人的照片,后者穿着灰色的礼服,收拾的有模有样。

  这让勒布朗很欣慰,“我的公主!她担任了朗诵会的主持人。爸爸为你感到骄傲,太爱你了!”

  湖人在第5场总决赛输球,勒布朗虽然拿到40分13篮板7助攻,最后一节差一点接管了比赛,但是最后时刻传球给丹尼-格林饱受争议。勒布朗解释说他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他从小就这样打球,而且当时队友出现了大空位,拥有着很好的机会。

  除了晒小女儿之外,勒布朗这两天在社交媒体上没有发任何动态,这主要是总决赛现在无比关键,而昨天的输球显然给了他很大的刺激。

  明天,总决赛第6场打响,勒布朗和湖人肯定会全身心投入,力争拿下比赛夺冠,否则进入抢七大战结果难料。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