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LBJ选择传球没毛病 但换作我我会自己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在总决赛G5中未能够拿下胜利,浪费一个赛点,导致大比分被热火追赶成2-3,比赛最后时刻,其实湖人仍有机会,但格林外线出手不中,不过这一投也让很多人质疑起了勒布朗而不是格林。

  不少评论员、媒体都表示,格林那一投体现的背后问题是,勒布朗又没有执行关键球的亲自出手。而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也对此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不是……勒布朗做了正确的操作……但是,是我的话我会直接投管其它那么多,”利拉德在网络上表示。

  众所周知,利拉德是大心脏球员,最近几个赛季有过不少重要比赛中的关键球发挥,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些高光时刻,可以想象,按照利拉德的球风打法,他在关键时刻必然是会自己上的。

  不过利拉德的口气和其他批评勒布朗的还是不同,他还是从战术角度给予了勒布朗肯定,认为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只是个人打法上,可能自己会选择自己进攻。

  一直以来,勒布朗在比赛中不太喜欢最后关键时刻自己出手的风格就颇受质疑,特别一些关键比赛,他最后选择传球总会引发争议。这也是不少专家认为比起乔丹他打球其实更像魔术师的原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