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呼吁对浓眉伤人禁赛 15年JR同样动作被禁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对湖人第5场精彩之至,也产生了很多余波,现在不少球迷呼吁对故意伤人的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进行禁赛。

  那是昨天比赛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26秒的时候,热火在前场进攻,勒布朗防守巴特勒。此前因为缠斗双双倒地的戴维斯和克劳德试图站起来,而戴维斯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挥起右手击打克劳德面部的动作,后者当即捂脸。

  由于当时裁判的注意力都在勒布朗和巴特勒身上,戴维斯这次明显的犯规被漏判,不过在网上流传后有了疯狂的病毒式传播,不少球迷呼吁NBA官方应该对戴维斯这样故意伤人的行为禁赛。

  这已经是克劳德最近几年第二次被重重肘击了。上一次是2015年季后赛,当时还在凯尔特人打球的克劳德在篮下争抢时篮板时被骑士的JR-史密斯左手重击面部,瞬间瘫倒在地。

  事后,官方宣布对JR禁赛2场,无缘骑士东部半决赛的前2场。

  目前,热火是否将这样的视频证据提交给官方,还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状况判断,NBA追加处罚的可能性并不大。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