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私人小岛度假躲避疫情 布克TT均是座上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卡戴珊家族一直是NBA不可或缺的话题存在,日前,金-卡戴珊宣称和家人一起去度假,而现场就有布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身影。

  “在进行了两周时间的数场健康的拍摄工作并要所有人都时刻做好防疫检测后,我给我的核心团队来了个惊喜,就是安排了大家去一个私人小岛去度假,在那里我们可以假装这个世界无事发生,一切正常,小小地放松一下。”金-卡戴珊如是说道。

  在相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布克、TT也在其中,布克之前一直在和肯达尔交往,而TT曾和科勒在一起,尽管后来二人分分合合,但目前来看,他依然还在卡戴珊家族的关系名单上。

  卡戴珊家族时常和NBA球员扯上关系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像金过去曾和汉弗里斯闹出过著名的短命婚姻,科勒也和奥多姆、哈登、TT有过复杂的感情史,还有肯道尔,她也和格里芬、西蒙斯交往过,现在正和布克打得火热。

  布克上赛季场均数据是26.6分、4.2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8.9%,三分命中率是35.4%。汤普森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2分、10.1篮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