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卡戴珊小妹与西蒙斯又复合 现场观战+赛后幽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德尔-詹娜又复合了。詹娜现场观看了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赛后她又出现在了西蒙斯的住处。

  12月9日,费城76人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有球迷在现场认出了肯德尔-詹娜,并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詹娜就坐在自己旁边。很显然,詹娜来观看76人比赛就是为了支持前男友本-西蒙斯。而这场比赛,西蒙斯也表现得格外卖力。他全场11投8中,高效地砍下1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率队以110-104击败劲敌猛龙。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娜和西蒙斯已经复合了。据了解,在这场比赛之后,詹娜去到了西蒙斯的住处与其约会。

  卡戴珊家族的女星一直都对NBA球星情有独钟。金-卡戴珊曾经与亨弗里斯结过婚。而话题大王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也有过婚姻经历,此外她和哈登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有过恋情。

  作为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德尔-詹娜身材高挑,是知名模特,她与NBA球星的恋爱史同样非常丰富。詹娜和西蒙斯、克拉克森、格里芬等人都传过绯闻。曾经有网友排出了一套詹娜在NBA男友的首发组合:拉塞尔、克拉克森、西蒙斯、库兹马以及格里芬。而詹娜本人更是亲自回应,表示自己只约会过其中的两名球员。

  西蒙斯是詹娜众多公开男友中的一人,两人在热恋期也曾经如胶似漆。但到了今年夏天,两人宣告分手。而在分手之后,西蒙斯很快就与网红模特阿什利-摩尔搭上,詹娜同样也另寻新欢。当然,爱情总是分分合合,如今这两人似乎又旧情复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