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赞卡鲁索乃真"GOAT" 盖章认证第三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又拿下一波4连胜,21胜3负的战绩笑傲西部,而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统治力显然已经征服了整个洛杉矶的球迷。

  勒布朗从来都把胜利归于球队,他也从来不吝惜给队友的赞美,他今天刷屏社交网络的时候,就开玩笑称替补控卫卡鲁索才是真正的“最伟大球员(GOAT)”。

  25岁的卡鲁索在湖人打了三个赛季,此前默默无闻,但因他在场上敢打敢拼,才给管理层留下不错的印象。上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他11投6中拿下了16分,立刻得到勒布朗的鼓励。

  勒布朗还发了他自己、戴维斯和卡鲁索的三人照,照片上写道:“湖人三巨头合砍98分。”卡鲁索可算是勒布朗盖章认证的湖人第三巨头了。

  除了称赞卡鲁索之外,勒布朗也庆祝了戴维斯的50分表现,称他是“怪兽”,同时也发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精彩扣篮片段。

  戴维斯自然也投桃报李,转发了勒布朗的扣篮,并表示:“23号航班准备起飞!”

  勒布朗还对比赛中一位指出他不该爆粗口的女士做出了回应,他写道:“这位女士,我道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