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5年后卫冕冠军再遇“开门黑” 广东争冠出师不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新赛季CBA揭幕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13-138惨败给浙江队。这也是时隔5年后,CBA的卫冕冠军再一次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输球。

  昨晚对浙江的比赛,广东队开场就处于被动局面,首节结束他们落后多达19分。第二节他们继续全华班作战,半场结束时落后了浙江21分。后两节广东虽然派上了外援,但分差反而被进一步拉大。最终广东以25分的巨大分差失利,卫冕冠军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

  CBA卫冕冠军上一次在揭幕战输球,还得追溯到2015年10月31日。在此之前的2014-15赛季,马布里领军的北京队夺得总冠军,但到了2015-16赛季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97-103负于新疆队,那个赛季北京队只排名常规赛第7,他们最终无缘卫冕。

  广东队的内线核心易建联因伤无法出战,虽有强力双外援,但在“缓冲期”只能上场4节2人次,即使过了“缓冲期”也只能使用外援4节4人次。从揭幕战的表现来看,广东队本赛季的卫冕前景将会非常艰难。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