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冠军*杜锋赞球迷超级高水平 唱歌为周鹏庆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1日,2019-20赛季CBA总冠军之师广东队进行了夺冠之后的庆祝*活动,活动现场广东队主帅杜锋再次展现了他的经典金句,赞美球迷们“超高水平”。此外,杜锋还在现场号召所有球迷为广东队长周鹏进行了庆生,并带头高唱生日歌。

  总冠军*仪式上,杜锋说道:“在场的所有朋友们,你们是真正的高水平。”此话一出,立即将全场气氛点燃至高潮。“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所以要感谢大家。”

  举行冠军*仪式的当天,恰逢广东队长周鹏的31岁生日,除了感谢球迷,杜锋还号召球迷们为周鹏进行了庆生,“今天是周鹏的生日。”听到这句话,球迷们欢声雷动。“我提议一下,我们一起给周鹏唱一首生日歌。”杜锋说道。

  而后杜锋开始带领现场球迷开始唱起生日歌,这一天的“寿星”周鹏也高举双手走向前来,当歌声结束之后,他对台下的球迷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此外杜锋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再次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他晒出了一张有球迷作为背景的现场自拍照,并附文写道:“感谢所有球迷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