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度推迟!曝下赛季选秀日+自由市场开放日都延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下赛季的NBA又将进一步推迟了。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透露,NBA联盟和NBA球员工会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将下赛季的一些重点日程进行推迟,如选秀日(10月17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10月19日)等,具体新日程将在之后再进行决定。

  显然,下赛季的恢复时间要比所有人想象的还要晚。众所周知,因为疫情和反种族主义运动的影响,NBA本赛季受到了诸多制约,尽管最终通过各方努力在迪斯尼乐园重新复赛,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下赛季的方向依然成谜。

  由于这个赛季的赛程延后,所以下赛季的开始时间之前已经是推迟过了,现在再度推迟一些关键日期只能说还有很多环节未协调到位。

  此前,球员工会理事长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下赛季极可能还是在封闭地点开打,如果当前全美疫情现状无法得到改变的话,而一个完整的赛季若要继续在迪斯尼乐园进行,恐怕不太现实。一方面,NBA球员对于本赛季的复赛制约已经有诸多吐槽,比如家属不能完全跟随,比如现场没有球迷,克服当前的复赛已经是相当不容易,若是要完成82场的赛季,显然会有非常多人反对。另一方面,迪斯尼乐园也将有自己的经营重启等安排,若NBA长时间继续驻于此地,必然会受到影响,报酬费用方面如何定义也是个问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