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控VS广州

  时间:2020-07-09  19:35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控97-83战胜天津,球队收获两连胜,复赛首阶段,北控的表现其实非常不错,取得6胜2负的战绩,目前北控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不过在和天津的比赛中,孙悦一违体一技犯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将会被停赛一场。

  上一场比赛中,广州101-104输给上海,球队遭遇三连败,复赛第一阶段的初期,广州一度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曾拿下辽宁和广厦两大强队,但一波三连败让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不过总体来看,广州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还是出现不少亮点。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北控取得胜利,且三场都是以两位数取胜,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弗格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截止发稿时仍处在官方的伤病名单中,而本场比赛孙悦又将被禁赛一场,球队的两名核心都有可能无法上场,对于北控来说是不小的损失,且广州虽然无缘季后赛,但球队整体的拼劲十足,球员又比较年轻,还是能给北控带来不小的冲击,本场比赛大胆看好广州。

  胜负推荐:广州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