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际篮联官网盛赞广东小将徐杰:有望成明日之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FIBA国际篮联官网撰文,表示国际篮联2015年所举办的U16亚锦赛,有望成为又一个明星摇篮,参加这届比赛的林庭谦、徐杰等人都有希望成为篮球场上的明日之星。

  在谈到徐杰的时候,FIBA国际篮联官网表示:U16亚锦赛过去走出过像周琦、郭艾伦这样的球员,尽管徐杰在当时是球队中最年轻且最矮小的球员,但他有望在未来成为一颗升起的明日之星。

  这位敏捷的后卫在比赛中逐渐显露出出色的状态,当时的U16亚锦赛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徐杰砍下了20分,而在那届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则为8.7分、2.4个篮板、3.1次助攻,再一次需要强调的是,对于球场上如此瘦小的孩子而言,打出这样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了。

  离开U16亚锦赛的赛场之后,徐杰在之后的一系列比赛中仍有着不错的发挥,现如今他已经是CBA联赛广东队的一名重要轮换球员,眼下他们正朝着卫冕冠军的方向而努力。

  在2015年U16亚锦赛征战的很多球员,如今都已经在CBA的赛场上担负起了本队的重任,徐杰、朱荣振、黄荣奇等人都来自那支U16国青男篮。

  在那届U16亚锦赛上,尽管中国队在半决赛中负于韩国,无缘决赛,但徐杰的表现可圈可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如FIBA国际篮联官网所说,本赛季在CBA的联赛中,徐杰也成为了卫冕冠军广东队轮转阵容中重要的一份子,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徐杰场均可以获得18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4.9分、1.6个篮板、2.0次助攻、1.0次抢断的成绩单。

  尤其是在本赛季联赛重启之后的比赛,徐杰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6月28日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徐杰砍下21分,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除了徐杰之外,FIBA官网还谈到了中华台北队球员林庭谦、黎巴嫩悍将卡利姆、以及菲律宾双星西恩-戴夫-埃尔德方索和胡安-戈麦斯-利阿诺等人的名字,并看好他们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