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首任经纪人:他18岁曾对我说要成为下个乔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副总阿恩-特勒姆过去曾是知名经纪人。日前,科比追悼会召开,而特勒姆也是特别撰文回忆了一些当年和科比的往事。

  在1996年的时候,科比聘请的第一个经纪人就是特勒姆。特勒姆是费城人,和科比父亲也有交情,他们算是同龄人,早在1972年特勒姆就看过科比父亲的比赛。

  “当时我对老科比的天赋就印象深刻,特别是快攻和低位的,很像魔术师,”特勒姆表示。

  后来,随着科比在少年篮球界不断出名,特勒姆让老科比介绍自己儿子给他认识,特勒姆表示,他当时觉得科比打球类似格兰特-希尔、乔丹,而且在场上看起来特别专注。

  特勒姆透露,科比在高中时期就跟随76人一起训练,在他高中最后一年时,大家都关注他是不是会去诸如拉萨利大学、他父亲要去哪支球队当助教、或者是科比到底会不会直接去打NBA。

  在当时,近30年里,只有6名美国本土球员在没打过大学篮球的情况下直接进入NBA,而且6人全部都是内线球员。分别是:摩西-马龙、达雷尔-达沃金斯、比尔-威尔瑟比、肖恩-坎普、托马斯-汉密尔顿、凯文-加内特。

  而科比只是身高6尺6的后卫。

  特勒姆问科比他想怎么做,科比回答得毫不犹豫:“我要直接去NBA打球,我将成为下一个乔丹。”

  所以后来科比直接宣布选秀,当时特勒姆住在洛杉矶,和杰里-韦斯特交情很好,韦斯特当时就是湖人总经理,特勒姆把科比运到洛杉矶,这样韦斯特就可以观看科比和湖人球员迈克尔-库珀的交手。结果只打了20分钟,韦斯特就对科比的表现相当震撼。他直接叫停了对抗训练。

  “我已经看够了,”韦斯特当时这么说,“这孩子是这届选秀里最强的选手。”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