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手术恢复期约6个月 正商方案欲与KD同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斯在最新的采访中透露,之前因为肩伤赛季报销的厄文目前还没有接受手术,具体时间和手术主刀医生待定。

  上周,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厄文将接受手术,赛季就此报销。厄文在赛季初就因为肩伤缺席了长达26场的比赛,后来复出后又伤了膝盖,在养伤过程中再次感受到肩部不适。最终,厄文决定接受手术方案。

  阿特金斯透露说,尽管篮网宣布厄文赛季报销已经过去好几天,但他还没有接受手术。厄文和球队的队医仍然在讨论是手术最佳时间,以及最好的手术主刀人选。

  篮网球迷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如果厄文接受手术,那么是否赶得上2020-21赛季,届时,一直在养伤的杜兰特也将复出。有医学专家表示,如果厄文右肩肩袖没有损伤,他手术后需要6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那么他可以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这个赛季对于厄文来说,多灾多难。本赛季至今,厄文只打了20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27.4分6.4篮板5.2助攻。

  厄文赛季报销,对于篮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篮网目前26胜29负,排在东部第7。他们能否保住目前的地位,闯进季后赛,还要看篮网接下来的发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