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科比性格有种反差萌 和好后看到他的另一面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中锋霍华德最近做客一档电台节目,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披露了科比性格中不为人所知的一面。

  那是2013年,科比因为跟腱撕裂缺席了比赛。“我去医院看他,后来开车去他家。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他从屋里走出来,对我说他刚看完了《完美音调》(喜剧电影)。我惊呆了,心里想‘科比也看这样的电影?’”霍华德说道。

  “然后我问他:你是认真的吗?他回答说是,这是他最爱看的电影之一,他一直都在看这部电影。接着,我也开始看这部电影,爱上了它,非常有趣。”

  这给霍华德很大的触动,“这看出了科比在球馆、比赛、训练之外另外的一面,和平时完全不一样。每一个人都在改变,我在改变,科比也在改变,我从和他相处的经历中看到了他的变化,也看到他性格全新的一面。我很感激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霍华德上一次在湖人打球的时候,一度和科比闹得不愉快,但本赛季再次为湖人效力,他和科比已经和好,后者也肯定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科比去世后,霍华德多次表达了自己的痛惜,以及珍惜和科比在一起的经历。

  对于湖人来说,最好的告慰就是本赛季能够拿下总冠军,献给天堂之中的科比。本赛至今,霍华德平均每场打19.6分钟,场均贡献7.8分7.7篮板1.3盖帽,已经成为湖人成功重要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