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澄清期已过!湖人175万美元伤病特例签下大莫里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沃纳罗斯基在其个人推特上爆料,前活塞球员马基夫-莫里斯已经渡过了澄清期,正式签约湖人队,湖人队阵容终于借此得到补强。同时,沃纳罗斯基还透露,湖人队是用价值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与大莫里斯完成签约的。

 


  两天前,活塞官方宣布与大莫里斯达成了买断协议,当时就有消息称大莫里斯会加盟湖人队,不过具体的签约时间还得是澄清期过后。北京时间今晨6时,澄清期一过,双方马上完成了签约。


  在交易截止日,湖人并没有与其它球队达成任何交易,其中心仪的目标小莫里斯最终加盟了同城死敌快船队。此番将大莫里斯收至账下,湖人队阵中终于有了新面孔。


  本赛季至今,大莫里斯为活塞出战44场,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1分3.9篮板1.6助攻的数据,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39.7%。


  为了签下大莫里斯,湖人队先是裁掉了考辛斯,考辛斯自8月份受伤以来,至今无法为湖人队出场,同时,也正是因为考神的受伤,湖人队才获得了这份用于签下大莫里斯的伤病特例。


  大莫里斯能为湖人队带来他们想要得到的三分火力与侧翼防守,显然,湖人队希望大莫里斯成为他们夺冠拼图的最后一部分。而如果在季后赛与快船相遇,除了洛城德比的噱头之外,莫里斯兄弟之间的对决想必也会让球迷们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湖人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