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领跑 湖人第2快船第8面严峻考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东西部领头羊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排名前两位,多伦多猛龙队升至第3,他们是东部最有可能战胜雄鹿队的球队。连败中的洛杉矶快船队则跌至第8位。

  上周最佳球队:国王(2胜0负)——在连续战胜灰熊队和快船队后,国王队仍有微弱的季后赛希望。

  上周最差球队:奇才(0胜2负)——奇才队不想放弃防守效率榜垫底位置,他们的防守要比骑士队还要糟,接着他们又帮助公牛队结束8连败。

  升幅最高球队:火箭(+5)、老鹰、鹈鹕和雷霆(+3)

  跌幅最高球队:爵士(-3)、5支球队(-2)

  1.雄鹿48胜8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常规赛还剩下接近2个月的时候,雄鹿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的胜场数已经超过了东部第6步行者队可能的胜场数(47)。雄鹿队应该有望连续第二个赛季锁定头号种子,可他们仍面临考验。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雄鹿队7胜0负,他们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8.7分。

  2.湖人43胜12负(2)

  身高仍是湖人队的优势,在限制区得分方面他们以48-30领先凯尔特人队。不过湖人队表现最好的时刻并不是他们的大个阵容,而是在戴维斯打中锋的时刻。上个月湖人队让戴维斯更多地出现在5号位,莫里斯的到来又让他们多了一个选择,本赛季他正处于生涯最佳的三分命中率。与快船队德比战的日期更改到4月初,湖人队届时处于6天5战的忙碌期,不过他们届时可能已锁定西部头号种子。剩余26场比赛里仅剩下11场的对手胜率超过50%,其中有3场在这一周,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首轮对阵。

  3.猛龙42胜15负(4)

  猛龙队看起来吸取了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战的教训,他们在全明星后连续大胜太阳队和步行者队,西亚卡姆上半场表现积极带动了球队。不论排行榜上的位置如何,猛龙队都是东部从阵容组成上最可能战胜雄鹿队的球队。无论加索尔能否参加周三的比赛,猛龙队首节的表现都至关重要,在与雄鹿队首次相遇时,猛龙队首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6-17。

  4.凯尔特人39胜17负(3)

  全明星后塔图姆继续出色表现,对阵湖人队时拿到平生涯最高的41分,这强迫湖人队下半场更多地采取双人包夹。这时候更考验塔图姆的核心能力,目前他的助攻率还偏低,在使用率至少25%的43位球员里排名第41位。输给湖人队后,凯尔特人队在与13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交锋时战绩是12胜10负。在造访波特兰之后,凯尔特人队之后的8场比赛有6个对手都是胜率超过50%的球队。

  6.雷霆35胜22负(9)

  面对13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雷霆队仅有8胜15负,这是这些球队里最差的。不过上周六他们战胜掘金队,两天后雷霆队用更均衡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击败马刺队。这场胜利后,对阵目前胜率不超过50%的球队,雷霆队27胜7负。周六对阵雄鹿队时,这是雷霆队背靠背的第二场,他们在休息上处于劣势。

  7.掘金39胜18负(5)

  掘金队首发阵容上周恢复齐整,当至少有4位首发在场时,他们54分钟里净胜雷霆队、森林狼队22分。约基奇这两场比赛,29投23中得到56分,米尔萨普周一得到赛季新高25分,哈里斯也投进更多球。不过掘金队的替补们却有不少问题,波特过去两场比赛在场时球队净负24分,这将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8.快船37胜19负(7)

  快船队仍没有恢复齐整,贝弗利和乔治上周恢复训练,杰克逊周日首次首发,快船队在前7个回合没有得分。过去5场比赛,快船队输了4场,这4场败仗中他们每百回合只得到104.1分。乔治和贝弗利本周应该会回归,与掘金队一战将开启他们的艰难赛程,连续5场的对手战绩没有比雷霆队更差的。在西部前7球队之间的交锋中,快船队打得比赛最少,10天里他们会有4场这种比赛。

  9. 爵士36胜20负(6)

  爵士队让康利休战与马刺队的比赛,让他准备背靠背中更重要的第二场。结果爵士队两场比赛都输了,每百回合得分少于105分,两个晚上有三节比赛让对手得到至少38分。康利在休战3场后回归,结果他15投仅有5中。克拉克森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球队最高21.1分,有效命中率66%,他仍是球队的亮点。未来12天里,爵士队将两次对阵凯尔特人队,他们的赛程要比火箭队更艰难。

  10.热火36胜20负(8)

  当克劳德和伊戈达拉在场时,热火队2胜3负,胜利都是来自于对阵联盟的垫底球队。两位老将在场的160分钟里,热火队每百回合只得到104.4分,他们都在替补席上时球队每百回合丢掉124.2分。过去13场比赛,热火队有10场在上半场领先,可下半场他们也输了10次。周二打完骑士队后,热火队最后25场比赛有15场在主场,他们在家门口的上下半场反差要更小一点。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队、鹈鹕队、独行侠队、灰熊队、步行者队、篮网队、开拓者队、国王队、马刺队、魔术队、太阳队、老鹰队、公牛队、奇才队、黄蜂队、尼克斯队、活塞队、森林狼队、骑士队和勇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