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欲拆穿魔術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在週二早上繼續有好戲上演,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魔術。籃網在K.艾榮受傷之後表現得更加出色,反觀魔術今季作客表現未如理想,籃網今鋪主場稱雄在即。

  眾所周知籃網是去年夏天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贏家,每個人都對這支球隊產生了爭冠的幻想,但這也限制於杜蘭特傷癒復出之後,此子上季在季後賽期間遭受重傷今季基本確定賽季報銷,球迷所期望的或將是下賽季健康的這一支籃網。雖然今季有K.艾榮帶隊,但他似乎與隊員的打法格格不入,隊內不和傳聞滿天飛,此子也在本月2號不敵巫師的比賽中遭遇重傷,賽季基本也報銷。兩大核心都傷缺的情況下,籃網反而打出血性,K.艾榮受傷之後,球隊取得5勝2負的佳績,所輸的兩場比賽分別是1分不敵衛冕冠軍的速龍以及加時憾負勁旅七十六人,在這段期間籃網每場都至少有5人得分上雙,可以話球隊打得更為團結,過去7場比賽利華特均場能夠貢獻23.1分,後備陣容方面迪安祖佐敦也時常有不俗表現,可以話如今這支籃網更加讓人難以捉摸,上仗大炒黃蜂的比賽,籃網將對手命中率限制在35.2%,今鋪回到主場作戰,籃網肯定防死魔術。

  雖然魔術目前只排名東岸第八位,但球隊已經領先第九位的巫師多達3.5個勝場,或者這種差距比較明顯的緣故,魔術也似乎有所鬆懈。上仗面對獨行俠,魔術首節便被對手拉開分差,導致輸球,接下來的9場比賽,魔術將飛往7個客場,出征前未能獲勝,肯定打擊球員士氣。其實在目前西強東弱的聯盟格局上來看,魔術今季的表現算是理想,陣中包括馬基利富斯和科尼亞多達7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球隊也是主打團體籃球,不過對比起籃網的攻防均衡來看,他們更加側重於進攻,防守表現則未及籃網強硬。值得一提的是,魔術極為依賴主場搵食,他們今季前27場作客輸足18場,細看他們作客取勝的對手,魔術只贏過湖人這支目前身處季後賽區域內的隊伍,其餘取勝對手都是季後賽之外的隊伍,可見在面對具備一定實力隊伍時,魔術作客往往難以發揮到自己的長處,因此球隊此番出征還是不宜追捧。陣容方面,前鋒艾薩斯和A.阿美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籃網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