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森林狼让绿军抢先退役KG球衣 难怪是烂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对加内特的球衣进行退役,引发大家热议,而绿军旧将帕金斯也对此事发声,他怒喷森林狼没有先退役加内特的球衣。

  凯尔特人宣布退役的是加内特的5号球衣,而加内特在森林狼穿的是21号球衣。

  “森林狼应该为他们自己感到羞愧,他们怎么能让凯尔特人先于他们之前退役加内特的球衣?”帕金斯在社交网络上隔空质问森林狼。

  “看你们球队文化流失的样子吧,像这样的细节事情充分说明了为什么森林狼这队会是这幅模样。”

  加内特在森林狼效力了14个赛季,当年也是在那里成长为联盟的顶尖明星,包括荣膺MVP,可惜之后加内特和球队之间发生一些不愉快,在森林狼他看不到夺冠的机会,最终也导致双方的分道扬镳。

  加入凯尔特人之后,加内特迅速帮助球队夺冠,尽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总冠军,但毫无疑问,他得到了绿军球迷的高度认可。

  帕金斯在效力绿军期间和加内特关系不错,现在他们依然保持着私交,如今帕金斯在担任解说员工作,他为兄弟发声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管他所说的是不是正确,至少表面来看,绿军确实在对加内特的尊重上做得比森林狼要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