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届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公布:科比邓肯KG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发布了2020届名人堂的最终候选人名单,一共有8人入选。科比毫无疑问地作为领衔人物出现,而和他同年退役的另外两位超级球星——邓肯和加内特也位列其中。



  最终候选人从200多个提名人选中产出,官方将在今天开始的全明星周末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除了科比、邓肯和加内特这三位球迷们耳熟能详的超级球星之外,同时入选的还有贝勒大学的篮球女教练基姆-马尔基,NBA传奇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本特利大学女子篮球队主帅芭芭拉-史蒂文斯,83岁的篮球教练艾迪-萨顿,WNBA退役球星塔米卡-卡钦斯。

  名人堂官方还将终身成就奖授予了蒂莫西-纽金特,他是美国轮椅篮球协会的创始人,一生都在倡导让残疾人士参与运动并使用计算机。此外,*天团(巴克利和奥尼尔领衔)和其他三位相关人士将被授予柯特-高迪传媒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篮球作家和广播员。

  其中,科比、邓肯、加内特和女篮运动员卡钦斯都是首次提名就被名人堂选中。

  2020届可以说是最星光璀璨的一届名人堂了,科比和邓肯都是历史前10级别的球星,他们都拿到过五次总冠军,多次入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也得过MVP和FMVP,加内特也是超级球星级别,虽然没有得过FMVP,但他同样多年常驻两大阵容,并且是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

  遗憾的是,科比在一月份的意外逝世引发篮坛震动,也让这一届众人期待的名人堂演讲稍显不完美。

  同时入选的还有:鲁迪-汤姆贾诺维奇(NBA)、WNBA巨星塔米卡-凯金斯、金-木尔基(大学)、芭芭拉-史蒂文斯(大学)和艾迪-萨顿(大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