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我用曼巴精神打球 球队的目标就是总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以120-116击败掘金,赛后,霍华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这是你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你们是如何做到保持专注并赢下比赛的?

  A: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一直为常规赛的下半场做好了准备,我们今天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

  Q:在赛前沃格尔教练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A:这没错,我知道我们在这场比赛打完后会有一周多的休息时间,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努力带来更多的能量,我们命中了一些关键球,防下了一些关键回合,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Q:你今天的上场时间增多了,这是否是你在第三节成功限制了约基奇的褒奖?

  A:我上场就是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赢球,给球队提供能量和努力,用曼巴精神打球。

  Q:之后的休息时间对球队来说怎么样?

  A:这很棒,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让身体得到休息,为下半程常规赛做好准备。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想到那次事故会有这么惨痛,包括科比的很多家庭因此受到了巨大伤害,我们全队之前对此进行了哀悼,我们会为常规赛的下半场做好准备。

  Q:谈到全明星赛

  A:那会是令人激动的一个周末,我们都很期待。

  Q:球队的目标

  A:我们会继续保持谦逊,但我们的眼睛依然盯着最后的奖杯,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本场比赛,霍华德得到14分11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