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2+11+6效率全队最低 被浓眉防出三不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掘金在主场116-120加时输给湖人。约基奇18投9中得到22分11篮板6助攻,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10,在加时赛几乎没发挥作用。



  掘金近来战绩出色,约基奇状态也是渐入佳境,身材明显比开季时更苗条的他,在过去10场比赛打出了场均25.9分11.2篮板9.1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5.9%。

  今天比赛首节湖人状态不好,约基奇开场连突带投连拿7分,帮助掘金确立了优势。掘金一直顺风顺水,直到第二节戴维斯找回手感开始爆发,他们内线即便有约基奇坐阵,也根本挡不住戴维斯怪物一样的天赋。

  约基奇在上半场拿到15分,虽然跟戴维斯一样多,但掘金在第二节防守的崩溃还是造成了很大被动。到第三节开局,他们落后达到10分以上,好在穆雷和格兰特及时止损,约基奇8分43秒飙进三分,随后又突破命中抛投,迅速追平比分。

  约基奇下场后,掘金趁势追击,穆雷连拿6分打停湖人,第三节大获全胜。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勒布朗接管比赛,约基奇回归时湖人已经反超,他为穆雷作掩护创造三分机会,掘金立刻打出一波9-0反超。但约基奇自己一直没得分,节末湖人起势,他还在进攻端连续吃瘪,被戴维斯断球又盖帽。1分36秒,他终于造犯规靠罚球得分。

  最后1分钟,约基奇防住戴维斯的三分,又助攻格兰特和哈里斯打进上篮,掘金再次追平,比赛进入加时。约基奇虽然也积极为队友创造机会,但对面詹眉连进三分威慑力巨大。约基奇2分19秒试图出手弧顶三分结果被戴维斯防出三不沾,最后28秒,约基奇上篮不中,而他随后还被波普抢断,暂停后的跳投也打铁,掘金就此大势已去了。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