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太阳VS步行者 鹈鹕VS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太阳VS步行者 鹈鹕VS马刺

  太阳 VS 步行者
  时间:2020-1-23 10:00


  太阳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给了马刺,但全场下来太阳打得也是韧劲十足,球队硬生生把落后两位数的比分拉回到个位数,最终只是以两分之差落败,此役也算虽败犹荣了。只不过与马刺这场比赛消耗了太阳不少精力,而步行者上一场惨败给爵士,球员内心肯定十分郁闷,本场作客迎战实力一般的太阳,步行者怎会放过虐菜的机会,所以目前开出太阳让1.5分还是存有一些水分,看好步行者获胜。

  推荐:步行者(+1.5)

  鹈鹕 VS 马刺
  时间:2020-1-23 10:30

  鹈鹕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遭到连败,上一场他们在客场以126-116击败灰熊,霍勒迪一人便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同时英格拉姆也有25分入账,整队的状态都相当火热。马刺这边取得两连胜,状态也相当不错。不过本场盖伊仍有可能缺席,这对于马刺来说较为不利,而且马刺向来是主强客弱,目前机构也没有给予马刺支持,此役不妨顺应机构看好主胜。

  推荐:鹈鹕(-3.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