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迈阿密热火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0-01-23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以118-113力克国王,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表现依旧比较稳定,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巴特勒因伤缺席,但热火阵中依旧有不少得分好手,纳恩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7篮板6助攻,詹姆斯-约翰逊迎来爆发也有22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奇才在主场以106-100力克活塞,球队结束三连败,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6助攻,马辛米也有21分7篮板3盖帽进账,不过只打了23分钟就犯满离场,好在替补席一众球员的发挥也还算不错,奇才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虽然互有胜负,但从阵容和战绩上来看,热火无疑是整体实力更强的那一方,本场比赛又是热火坐镇主场,奇才此役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9.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