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1-23  08:0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在客场122-117战胜老鹰,球队收获4连胜,其中以2连胜结束了自己的客场之旅,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猛龙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诺曼-鲍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三分球9中6。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17-111力克篮网,球队也是收获4连胜,本-西蒙斯出战42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2篮板12助攻5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76人利用防守逼迫篮网全场出现22次失误,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往绩再往前推,猛龙的优势就比较明显。

  猛龙前段时间遇到不小的伤病困扰,但近期情况好转,目前伤病名单0人,76人这边虽然伤缺人数只有1人,但却是非常重要的恩比德,76人本赛季本就不太擅长客场作战,本场比赛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