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谈明天首秀:担心睡不着 一两场比赛后能适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鹈鹕状元锡安将在主场对马刺的比赛中迎来自己在NBA的首秀,这让他非常激动,浮想联翩。


  锡安此前只是在10月份参加了4场季前赛,场均拿下23.3分,之后因为膝盖半月板手术一直不能参加比赛。他从一月初开始参加球队训练,逐步加量,最终得到队医的批准,可以出战,这也让他非常高兴。


  到明天即将参加比赛,NBA本赛季常规赛正好打完三个月。锡安现在既兴奋又紧张,“说心里话,我不知道今晚是否能够睡得着。就要打第一场NBA比赛了,我会非常兴奋。”


  漫长的恢复期让这位19岁的状元很焦虑,“很多时候,我想用拳头打墙或者踢椅子,因为不能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移动身体,进行一些训练,让我变得非常沮丧。这很艰难,因为我只有19岁,我还没有打一场NBA比赛,但最终我还是挺了过来。”


  失去锡安的鹈鹕在本赛季开局打得很糟糕,一度战绩只有6胜22负,主教练金特里帅位告急。但他们目前的状况不错,最近7场比赛赢了5场,现在战绩是17胜27负,与西部第八的灰熊相差三场半,还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我们确实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但现在已经扭转了局面。每一个人都打得更好,我现在期待快一点加入,享受打球的乐趣。”锡安说道。


  他知道自己会花时间去适应NBA比赛,但觉得时间不会太长,“肯定会有一个学习的过程,但变化不会很大,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觉得会在一两场比赛后就开始适应。”


  锡安也说自己没有很大的压力,“事实上,我一点都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我爱打篮球,所以我期待站到球场上,享受乐趣,开始竞争。”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