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追悼会在纽约举行 姚明魔术师等名宿出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追悼会正式在纽约举行。现任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表了开场讲话,而其他发言的人包括了“魔术师”约翰逊、帕特-莱利、里克-韦尔茨和温顿-马萨利斯等人。包括比尔-拉塞尔、贾巴尔、姚明、德克-诺维茨基、穆托姆博等NBA传奇巨星也出席了追悼会。


  NBA总裁萧华在发言中表示:“大卫-斯特恩曾经告诉我,最重要的不是别人别人怎么看你,而是别人对你的真实感受。我对他的感受就是,我很爱他。”


  魔术师在致辞中回忆了斯特恩当年允许自己在感染艾滋病的情况下出战全明星赛。魔术师表示:“在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候,总裁先生成为了我的天使。那场比赛拯救了我的人生。斯特恩先生是个伟大的人,他理解每一个人的需求,并且还会根据你的需求坚定地支持你。”


  最后,魔术师还动情地表示:“我会永远怀念我的天使。我们都知道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总裁,同时他也是一个始终正确事业的人。”


  大卫-斯特恩在1984年至2014年担任NBA总裁,在NBA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担任NBA总裁30年期间,斯特恩通过有力的商业运作,把NBA带入了一个黄金时代,无论是NBA品牌、球队市值、球员待遇、全球影响力都实现了质的飞跃。斯特恩的努力,让NBA成为了全球最成功的体育联盟之一。


  2014年2月,斯特恩功成身退,卸任NBA总裁一职,而亚当-萧华则成为了他的继任者。2014年8月份,斯特恩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2020年1月1日,斯特恩因病去世,享年77岁。

 

更多关于"斯特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