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1-23  08:3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主场117-122不敌猛龙,球队遭遇两连败,赛季至今老鹰的表现不如外界所预料的那样,到目前仅取得10场胜利,排在东部倒数第1的位置,即使特雷-杨的个人表现出色,也难以带领老鹰在战绩上有更好的突破。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在客场110-107力克独行侠,球队收获4连胜,伦纳德出战36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哈雷尔和路威两人分别得到12分9篮板和16分5篮板4助攻。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主场以150-101大胜老鹰49分,那场比赛伦纳德没有出战,乔治砍下37分,但近期乔治因为左腿筋的问题缺席了一段时间,此役大概率无法上场,而伦纳德在经历了背靠背赛事之后,本场的出战时间应该会有所限制,但快船还有多位得分好手,综合来看,还是推荐快船。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