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隆多和鲍尔 谁将是湖人新赛季助攻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大 中 小】

  数天前,湖人官宣三届助攻王隆多加盟球队,今天则是和巨星詹姆斯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加上去年榜眼秀鲍尔,湖人就有三位联盟助攻好手。


  今天,美媒晒图发问,詹姆斯、隆多和鲍尔,谁将成为湖人队新赛季助攻王?

  上赛季,詹姆斯为骑士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送出9.1次助攻,创下生涯新高,也是骑士队内助攻王。必须指出的是,詹姆斯从新秀赛季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球队的赛季队内助攻王。

  上赛季,隆多为鹈鹕出战65场常规赛,场均送出8.2次助攻,是队内助攻王。职业生涯至今,隆多一共三次获得联盟赛季助攻王(均超过11次)。

  上赛季,鲍尔为湖人出战52场常规赛,场均送出7.2次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