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加盟湖人后和LBJ零交流 不在乎谁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不久前加盟湖人隆多接受了湖人官方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不在乎和鲍尔谁在一号位上先发,他还透露加盟湖人后还没有和勒布朗-詹姆斯有过一次交流。



  隆多加盟湖人,表示他不在意和上赛季的年轻控卫鲍尔谁先发谁替补,“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来鼓励这里的年轻球员,做出对球队最好的事情。”他在乎的是自己作为老将,能够带一带湖人年轻的球队,“我必须这样去做,因为这是对的事情,因为湖人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无论场内场外,我都会去帮助他们。”

  记者提及他和勒布朗至今有过几次谈话,朗多回答说,“零。”记者表示不相信,朗多再次证实说,“这是真的,确实没有一次。但能够和他在一起打球,我很兴奋,他智商很高,你看他打球,上个赛季还有整个职业生涯,确实是不可思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