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詹皇能带湖人进总决赛 即便勇士增加了考神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控卫朗多已经与湖人队正式签约。而朗多加盟湖人,就是冲着赢球和冠军而来的。朗多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相当有信心,他表示勒布朗能带这支湖人进总决赛,即便勇士队又加入了考辛斯



  朗多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带领任何球队、任何球员进总决赛。因为他已经连续八次做到这一点了。即便勇士队加入了考辛斯,火箭队也基本保留了他们上赛季的阵容,我的期望依然没有改变。显然现在还言之过早,我没有任何承诺,但我现在心无他念,只想赢球。”

  上个赛季,湖人队经历了核心球员受伤等种种困扰,但他们最终还是取得了35胜47负的战绩。相比于2016-17赛季,他们还是多赢了9次胜利。

  对于能加盟这支湖人,朗多显得非常兴奋:“我认为,和勒布朗-詹姆斯、库兹马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打球并不困难,他们都非常有天赋。我非常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的动作不少。除了签下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之外,湖人队还先后加入了朗多、麦基斯蒂芬森等老将球员。与此同时,他们也还续约了得分后卫波普

  过去一个赛季,朗多在新奥尔良鹈鹕队打出了卓越的表现,同时也扮演了年轻球员的导师角色,备受年轻球员的称赞。朗多也希望在湖人能继续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朗多表示:“过去几个赛季,我在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上面做得不错。这些帮助不仅仅是球场上的,也包括球场外的。”

  朗多还谈到了科比:“显然科比依然还在这支球队周围。我希望能和科比对话。能在一支拥有如此之多传奇球星的球队打球,我非常兴奋。我希望自己能够从魔术师、科比,尤其是勒布朗身上吸取更多知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