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湖人难和勇士抗衡 LBJ能力强但需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湖人名宿沙克-奥尼尔接受了CNBC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尽管勒布朗加盟湖人,但后者还是难以和勇士抗衡,勒布朗虽然在洛杉矶拥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但他还是需要夺冠来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


  勒布朗加盟湖人让奥尼尔欣喜,但他认为湖人目前还是难以和勇士抗衡,“西部这几年永远都是比东部强,现在勒布朗来到了西部,但湖人还是难以和勇士抗衡。因为勇士的阵容太深厚了,刚刚又签下了考辛斯,他们的先发五人可能是我看过历史最强的组合。”

  勒布朗拥有自己的影视制作公司,还有营销团队,来到拥有好莱坞的洛杉矶,自然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他是一个很有市场价值的球员,但他或早或晚,还是需要在这里夺冠,才能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就像我当年一样,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夺冠,才让自己的商业价值攀升。当然,勒布朗也想在洛杉矶夺冠。”奥尼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