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周琦首发12分8板5帽 火箭胜快船收获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继续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延续胜势。梅尔顿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周琦送出12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火箭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占据主动,他们以104-90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拿到3连胜。


  火箭队的梅尔顿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周琦得到12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6投4中,三分球2投1中。杜瓦尔得到12分和3次助攻,阿德尔得到11分。快船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特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索恩威尔得到13分。

  周琦继续作为首发出场,开赛后他就空接扣篮得分,梅尔顿和豪斯轮流命中三分,火箭队以14-4领先。快船队追回4分,梅尔顿还击三分,奥努阿库替补出场两次篮下得分,火箭队以29-17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火箭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周琦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本节还有6分10秒时火箭队以41-29领先12分。周琦随后封盖索恩威尔的突破,他保持攻击性篮下得分,梅尔顿和亨特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火箭队以50-36领先。周琦随后再次封盖对手,在半场前1分49秒时他出手三分命中,火箭队以54-40领先。索恩威尔两罚全中,亨特突破跳投命中,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2领先14分。

  火箭队的梅尔顿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周琦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爱德华兹得到9分;快船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1分,亨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周琦在第三节开始后错失两罚机会,但他积极拼抢篮板,梅尔顿和豪斯联手7分,本节进行了2分30秒时火箭队以63-46领先。双方之后轮流得分,周琦领到四犯后被换下。索恩威尔和亨特率队连追6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快船队追至61-68。杜瓦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稳住局势,梅尔顿在本节结束前连进两球,三节战罢火箭队以80-67领先13分。

  爱德华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火箭队以83-67领先。亨特两罚一中,阿德尔连取5分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2分36秒时火箭队以92-68领先。罗宾逊回应三分,快船队连追9分,梅尔顿三分回应,周琦回到场上没有得到什么进攻机会,火箭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第四节还有3分38秒时,周琦造成亨特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队以98-84领先14分。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火箭队以104-90获胜。

更多关于"周琦 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