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前今日热火盛大欢迎LBJ 8年后他不再豪言壮语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合同,湖人也终于得以官宣他加盟的消息。


  令人感慨的是,就在八年前今天,热火用一场盛大的仪式欢迎了他的到来。那时候的勒布朗因为直播转会决定声名狼藉,被除了迈阿密之外的各地球迷痛骂不止。

  但在迈阿密,他享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跟韦德波什站在舞台上,宣布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这场欢迎仪式也饱受谴责,韦德在台上说他们可能是“史上最强组合”,勒布朗则发出了“不是五个、不是六个”的冠军宣言,结果这句话也在他四年后离开热火时成为污点。

  热火总裁莱利事后也透露,他很后悔当时正忙于补强阵容,没有照顾到那次仪式的细节。因为球馆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一些道具的使用很不合适,比如喷火、喷烟雾什么的,根本不在热火的计划之内。莱利后来也说:“我们应该低调一些,但我又不可能把他们赶下舞台。现场可来了快2万个球迷,我会被骂死的。”

  如今在湖人,勒布朗确实无比低调。从承诺加盟到正式签约,他本人都没有在媒体面前亮相,更没有对洛杉矶球迷说什么豪言壮语。而这一次他所造成的争议确实也是最小的。

  有意思的是,在宣布转会之后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的动态也跟以往很不一样。他在Instagram上发的是自己度假的照片,今天在推特上更是卖起了披萨,转发了一则品牌广告,八年前和八年后,他的变化也是够大的。人人都说他加盟湖人是为了家庭、为了球场之外的事业,并非没有道理。他的低调是在保护家人,而洛杉矶绝对能帮他继续拓展商业帝国,他已经无需豪言壮语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