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考神未必就适合勇士 他错位能防住哈登?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明星中锋考辛斯加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勇士借此一举集齐五大明星球员,让联盟大干震惊。但在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看来,虽然勇士队有五大明星球员,但他有哈登。而且,考辛斯的风格未必就适合勇士队,他也认为考辛斯错位对上詹姆斯-哈登会是对阵勇士的一大突破口。


  丹东尼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时表示:“考辛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拥有出众的天赋,我们都知道。我对他并没有任何看低的意思。但他加盟勇士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他们的搭配合适,要么不合适。很显然,站在休斯敦火箭的立场,我希望他们的搭配不合适。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效果如何,让我们接下来看看吧。”

  在2017-18赛季,考辛斯场均可以为新奥尔良鹈鹕砍下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以及1.6次盖帽,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然而,勇士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已经具备一套成熟的体系,而且他们显然也不会因为考辛斯的加入而进行改变。对于考辛斯来说,融入勇士体系必然要经历阵痛。

  丹东尼同时还提到了考辛斯的缺陷:“但我可以确定的是他必须去防守詹姆斯-哈登,让我们走着瞧吧。这也是我们依然感到乐观的原因。”

  哈登是联盟中最顶尖的错位单打大师之一。2017-18赛季,哈登的错位单打就让联盟中很多内线都苦不堪言。而考辛斯在重伤复出之后,各方面都会受到影响,他一旦错位对上哈登确实也是一个隐患。毕竟,对于任何人而言,防守哈登单打都不是容易的事,更不要说一个遭遇过重伤的中锋了。

  仅从账面实力来看,勇士队已经是无敌一般的存在了。但如果说有人能找到破解勇士的办法,那么这个人很可能就是丹东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