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顶薪火箭隐患显现!安东尼要来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Woj报道,火箭自由球员巴莫特已经与快船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会签下一年合同,价值43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只为巴莫特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巴莫特回归快船加上已经签约太阳阿里扎让火箭一下子损失了两名强力前锋。阿里扎上赛季是火箭的首发小前锋,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巴莫特是火箭的重要轮换,防守能力极其出色。火箭的困境还不止这些,球队现在与卡佩拉的续约谈判还陷入僵局中,火箭在休赛期的表现无疑很让火箭球迷着急。

  很多球迷可能会抱怨火箭这个休赛期不作为,但这也实属无奈之举,保罗与火箭签下的4年1.6亿美元合同彻底让火箭锁死了薪金空间,以至于他们连只要430万美元的巴莫特都不想签下,更别说1500万美元的阿里扎了,球队只能退而求其次签下迈卡威,而且卡佩拉还未签约,卡佩拉十分适合火箭的体系,而且也很年轻,火箭是不会放走他的。

  火箭唯一的好消息可能是有机会签下安东尼,据报道,雷霆为了少交奢侈税将裁掉安东尼,火箭手上还拥有着一份530万的迷你中产,所以一旦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就决心要签下他,不过即使火箭能签下甜瓜,甜瓜能否适应德安东尼的体系也还未知,毕竟在球队拥有两大超级控卫的情况下甜瓜只能是打无球,但上赛季打无球的安东尼显然很不适应这个角色。

  当然,这个夏天的交易还只是开始不久,市场上还有几条大鱼,接下来期待莫雷能否再有神来之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