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火箭GM主帅有说有笑在聊啥?莫雷:系列赛4-4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勇士火箭在西部决赛上大战7场,最终火箭落败,未能够进入总决赛,不过,两队之间的关系其实很不错,比如近日,勇士的总经理、主帅就和火箭的总经理、主帅场边热聊。


  最近夏季联赛正在进行,勇士正好对上火箭,而有意思的是,媒体也捕捉到了场边一幕: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主教练科尔、火箭总经理莫雷、主教练丹东尼在场边大聊特聊,而且还不时地乐起来,看起来聊得非常惬意。

  《华盛顿邮报》记者Tim Bontemps在推特上写道:“今晚在拉斯维加斯,在火箭击败勇士后,达雷尔-莫雷、鲍勃-迈尔斯、史蒂夫-科尔和迈克-德安东尼进行了一次短的交流。可以想象这是一个有趣的交流。”结果莫雷在网络上看到这条言论,就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我们告诉他们,系列赛现在打成4-4平了。”

  莫雷的意思是在夏季联赛中火箭击败了勇士,所以加上西部决赛的比分,就是4-4平。

  也有不少网友在猜这4人到底在热聊什么,有网友开玩笑表示:“他们在讨论怎么把莱纳德弄来打替补。”

  上赛季,火箭取得历史性的65胜战绩,同时也是队史第一次拿到常规赛冠军,在常规赛的表现可谓赢了勇士,不过这个夏天火箭在阵容上有所损失,阿里扎巴莫特都离队,卡佩拉也可能离开,新赛季他们能否继续对抗勇士还不好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