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奥兰多魔术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21-04-10 07:00

  魔术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目前魔术以17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四名。步行者目前以23胜27负排在东部第九,和第八的尼克斯相差一个胜场。魔术目前有多名主力伤停,而且将武切维奇、富尼耶和戈登等主力送走之后球队完全进入重建阶段。魔术上一场116-131不敌奇才,遭遇三连败。转投魔术的温德尔-卡特也获得了比在公牛队更多的上场时间,过去五场比赛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上双,4月2日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曾砍下球队最高的21分。

  步行者有争夺季后赛的需求,本场依然会全力争胜。步行者上一场141-137击败森林狼,目前以23胜27负排在东部第九,和第八的尼克斯相差一个胜场。步行者这边,布罗格登、小萨博尼斯以及特纳是出战成疑,但球队阵容实力依然高出魔术一截。步行者的球员上一场面对森林狼表现不错,其中霍勒迪在对阵森林狼时砍下21分,麦康纳尔19分15次助攻,桑普森也有16分入账,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步行者120-118险胜魔术。

  自2012-13赛季以来,步行者和魔术相遇28次,步行者赢得其中的23场,其中在客场的战绩是10胜2负,因此步行者还是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而且目前步行者实力也确实占优,支持步行者取胜并赢下数据。

  推荐:步行者(-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